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友风采 - 知名校友

李健 宣酒品牌的缔造者与传播者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4-05-08

 

  
  李健,生于1965年2月,安徽郎溪县人。毕业于安徽省商业学校物价专业。现任安徽宣酒集团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工商管理博士。
  2004年12月起,李健入主安徽宣酒集团,他以过人的胆识和卓越的韬略致力于宣酒品牌的打造和推广,步步为营、稳扎稳打,使宣酒成长为“芝麻香型”代表并位居中国白酒品牌榜的前列。

  李健的奋斗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和肯定。 他先后荣获安徽省商业系统劳动模范、2007年荣获宣城市“感动宣城”十佳人物、2007年度安徽省优秀创业者、2008年宣城市“十大经济人物”、2009年度安徽省第二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2009年度荣获宣城市第二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2012年度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家等荣誉称号,并担任安徽省人大代表、宣城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安徽省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芜湖宣城商会总顾问、宣城市党代表、安徽省党代表、安徽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等职务。

  作为杰出校友,李健多年来一直关心母校的发展,承担校友客座教授,多次回到母校举办讲座,2013年借校庆110周年之际,捐款200万元设立“李健奖助学金”。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