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友风采 - 知名校友

成来勇 中国休闲食品行业升起的新星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4-05-08

 

成来勇,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02届电子商务专业3班学员,在校期间专业成绩优秀,为人爽朗,乐于助人。05年从我校毕业后,进入一家知名网络公司的市场部实习工作,主攻营销。在职期间,他凭借勤恳的工作态度以及出众的表现迅速转正并晋升中层管理,任职时间长达3年。因渴求更大的上升空间于08年卸任转投另一家专业连锁集团公司,负责门店开发以及品牌运营管理工作。通过多年的经验积累,10年下旬果断辞职开启了自己的创业之路。通过认真的市场分析,他以敏锐的洞察力看出了中国休闲食品行业的广阔前景,来到了上海一手创立了爵味中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这是一家集休闲食品、风味餐饮的研发及推广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休闲文化的传播并确立了"立足于上海,放眼于全国"的发展战略梯度,采用了世界先进的"直营连锁和特许加盟的方式"的发展模式进行市场开拓,迄今为止旗下加盟项目已在全国发展连锁店多家。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休闲文化的传播并确立了“立足于上海,放眼于全国”的发展战略梯度,采用了世界先进的“直营连锁和特许加盟的方式”的发展模式进行市场开拓,迄今为止旗下加盟项目已在全国发展连锁店3000多家。
随着公司的发展,团队的日渐壮大,爵味中国在2015年初将总部迁入新址,办公面积占地3000多平米,可谓是业内第一。在成来勇的带领下,员工们真诚、热情、充满活力,求实、创新、锐意进取 , 一步一个脚印,铸就辉煌。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