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风采

夏高生 2014届艺术设计专业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4-05-08

 

       夏高生,艺术设计系2013年艺术设计113班毕业生。
       毕业后,夏高生毅然选择了自主创业,凭着自己所掌握的专业技术和工作经验成就属于自己的一番事业。创业之初,他认真考察市场,查找资料,打电话咨询联系,上门免费做义务学习积累经验。2014年底,为了凑齐启动资金,东奔西走四处借钱,最终在亲友的支持下,勉强开起了景观设计施工公司,开始对外进行设计,施工工作。就这样,在不断的努力中,经过半年多的不懈努力,业务范围包括设计,施工,养护。现已承担了一家单位了养护工程和一家单位的施工工程。
      在摸爬滚打、生存发展中,夏高生十分注重自己技术人员的素质,现公司以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目前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创业的环境良好。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