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风采

尹 航 2012届视觉传达专业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4-05-08

 

       尹航,男,安徽宿松县人,中共预备党员,2009年就读于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视觉传达092班。
       2014年底,与朋友一起组建芜湖振翔工艺品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旗下产品“徽尘记忆创意文化产品”项目,获得了2014年度芜湖市十佳创业项目称号,2014年度“华亿杯”皖江青年科技创业大赛优胜奖,并且在2014年12月份的2014年度“全国大学生创业基金”全国总评中获得二等奖,获得大学生创业基金15万元的创业基金支持,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2014年度全国大学生创业基金全国总评审在天津举行。作为安徽高校唯一进入全国总评审的创业项目,创业项目荣获二等奖并获得15万元创业基金支持。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