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风采

夏全生 2011届市场营销专业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4-05-08

 

 

 

夏全生,男,毕业于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员市场营销083

毕业后夏全生直接开始了创业生涯,通过市场调查研究,他发现08年的乡镇学前教育还是一片空白,他决定从事学前教育,让农村的幼儿也能够接受正规的幼儿教育。

通过一个月时间的筹备,白湖镇中心幼儿园终于在200891日顺利开园,员工10人,第一批招入120名幼儿。第一学期在亏本经营的情况下不断地摸索,但通过第一学期的不断摸索、学习及通过家长建立的良好口碑。从第二学期开始幼儿园稳步发展,招生人数增长到180人。目前,白湖镇中心幼儿园有在校生540人,员工32人,另外开设白湖镇青少年宫。年营业额达到120万元。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