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风采

张海华 2011届涉外文秘专业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4-05-08

    张海华,女,安徽省双优毕业生,现就职于青岛昊坤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任财务主管。
    大学三年中,张海华从思考中确立自我,从学习中寻求真理,从独立中体验自主,从计划中把握时间,从交流中锻炼表达,从交友中品味成熟,从实践中赢得价值,从兴趣中攫取快乐,从追求中获得力量。
    在工作中,她利用在校学到的知识,本着学以致用的目的,把所学到的理论知识与实践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自身紧急处理事务的能力,敢于挑战,并因此得到了单位领导、同事们的肯定和称赞。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