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风采

王光润 2012届财务会计专业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4-05-08

 

王光润,男,汉族,中共党员,1991年6月出生,就读于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财会091班,现任安徽芜湖海螺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成本核算一职。

作为公司后备骨干力量,王光润自入公司以来,不断参与公司大型工程现场资金使用、核算及监督工作,以及工程后期结算 与分配事宜,通过自身所学及对工程现场的走访监督,结合财务专业知识对各项大型工程成本、利润及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客观分析,向公司提出切合实际的施工管理意见,为减少公司成本,提高公司效益作出努力,通过自身脚踏实地的工作,最终受到公司领导的认可,在2014年度年终总结会上被授予“2014年度先进个人”称号。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