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风采

张道斌 2012届商务英语专业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4-05-08

    张道斌,男,2009年9月入学,2012年毕业于外语系商务英语专业。现就职于贝塔斯曼中国(上海),EBAY 项目部,负责项目内部培训等工作。
    在校期间,张道斌在专业上学习认真,积极完成本专业知识的学习,在历次的专业考核中均取得良好成绩,学习态度认真,具有较强的理解能力和发散性思维。一年级获得外语系英文诗文朗读比赛一等奖,并积极参与外语系翻译竞赛等一系列专业知识竞赛;二年级,获得外语系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安商院辩论赛三等奖,并获得“最佳辩手”称号,同年参加全国大学生小品话剧大赛,并获得全国优秀奖;三年级,获得外语系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安商院实用英语大赛专业组一等奖,同年四月获得安徽省高职高专技能大赛英语 口语一等奖。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