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风采

刘文军 2007届市场营销专业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4-05-07

刘文军,是我院2004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创办 蚌埠市百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刘文军在校期间品学兼优,多次获得奖学金并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此外他还积极参加院系和社团的各项活动,在活动中不断开阔视野,锻炼组织协调能力,为走出社会提前做准备。2007年他通过招聘进入了芜湖中集瑞江汽车工作。从进入瑞江的那一刻起,他努力工作,把企业当作自己的家一样,把客户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处理。很快他便从业务员发展成为区域经理然后是大客户经理。

在中集瑞江工作6年之后,他选择了自己创业,在安徽省蚌埠市创立了百瑞汽车,凭借他在中集瑞江多年的经历和人脉,公司的业务发展迅速。仅2013年下半年的销售收入就超过两千万元,2014年在全面开发专用车产品,特别是在搅拌车、粉罐车等特殊车型上都受到了很好的成效。公司发展势头相当可观。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