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风采

王小曼 2014届会计电算化专业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4-05-07

   王小曼,女,中共党员,安徽省双优毕业生,毕业于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电算化专业,现就职于定远农村商业银行。

进入我院之后,王小曼刻苦学习,在班级担任学习委员,在校期间取得了会计从业、初级会计资格证、银行从业、证券从业等职业技能证书,为大学毕业后参加农信社考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14年作为应届毕业生参加了定远农村商业银行的考试(当时报名人数是六百多,笔试通过的是30人,仅俩人是专科毕业生),顺利进入银行系统。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