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风采

方邵飞 2011级涉外文秘专业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4-05-07

  方邵飞,女,在校期间,方邵飞努力培养自己的沟通能力、积极心态与工作热情,不论是辩论赛、演讲比赛或者是模拟招聘会,她都能够抓住机会、自信面对。现任南陵鲁班国际酒店行政人事部主管。
  工作中,她端正工作思想,强化团队意识,提高自我的培训方法技能与业务水平,坚持继续学习,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努力实践,自觉进行角色转化;提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创造业绩,继续为单位和国家创造更多的价值,无愧于自己,无愧于母校和老师,无愧于自己的青春!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