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连接

站点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风采

李玲玉 2013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4-05-07

     李玲玉,女, 2010级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经济贸易系国际经济与贸易102班学生。
     从2010年起一直担任国际经济与贸易102班的班长,经济贸易系学生会体育部部长等职务,工作认真,学习刻苦,成绩优异,得到学校领导、老师、同学的一致认可和好评,获得校 “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考取国家英语四级,国家计算机二级证书,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等证书,大专期间由于表现突出,成绩优异,在2012年11月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在担任学生干部期间,积极锻炼组织,策划和领导等方面的能力。2011年暑假举办的暑期三下乡活动并担任弋江区负责人。在2012年暑假,代表学院参加赴台湾南台科技大学的学术交流。
 

皖ICP备10005167号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