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电子商务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踔厉奋发新时代,青春建功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理想信念是立党兴党之基,也是党员干部安身立命之本。年轻干部接好班,最重要的是接好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的班。”为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忠实履行学生代表职责,11月30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在励能楼四号楼录播室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各学生代表肩负学院学生的期望和重托,认真履职参会,为学生发声代言、为学院建言献策。

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魏力、党总支副书记汪晔、团总支书记徐影、党员教师汪宇鹃、王静、严涛、何孔鑫、黄明杰参加本次会议。会议伊始,魏力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与学生工作紧密相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学们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激扬青春梦。会议审议了学代会议程修订稿与院学生会组织章程修订稿,上届学生委员会代表马乐乐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情况,总结成绩,提出不足,指正方向,明确了今后学生会的总体发展目标和工作内容。


鉴往知来,各学生代表听取并审议了上一届学生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同时,他们也阐述了对新阶段学院学生工作的思考,并提出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大会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由学生代表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下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及主席团,并进行现场计票。经大会投票产生虞涛、喻天成等17名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成员,刘祥祥、解阳、杨心雨3人为学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会上,汪晔鼓励他们在工作中保持积极热情,树立服务意识,同时将党的伟大精神贯彻到工作学习中去,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文化素质修养,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虽冀以尘雾之微,可补益山海;虽萤烛末光,亦可增辉日月。未来,电子商务学院学生会将继续坚定不移跟党走,接续奋斗、凯歌前行,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生会日常工作的生动实践中,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让青春在新征程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