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生血脉,重遇返校学子。9月19日,我院喜迎155名联合培养的物流管理专业本科生。在全院师生的精心准备下,独具电商特色的迎新工作在百年安商的校园内全面展开,这一天新生们开启了商贸之旅,拉开了书写充满梦想与希望的崭新篇章。

志愿迎新生,服务育人送温情

“志”而行,因“愿”而动,上午7时,50余名志愿者已准备就绪,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同学,他们热情地为新生搬运行李,办理手续,引导入住,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只怕服务不周到,辜负了这场期待许久的初见


师长进宿舍,共话理想助成长

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魏力、副书记汪晔与各班级辅导员先后深入到每一个新生宿舍看望和慰问了新生,了解学生入住情况,向学生宣传学校新学期的主要防疫措施,提醒学生提升安全意识,对学生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鼓励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做好人生规划,努力学习,全面提升自我素质。

专业入课堂,三全育人重实效

9月20日下午,魏力、夏名首,汪晔以及来自安徽师范大学经管学院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杨涛,从本专业的课程设置、发展前景、就业方向、人才培养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并通过切身经历和教学案例激发同学们对本专业的学习兴趣和热情。同时,老师还给新生们提出了宝贵而中肯的建议,鼓励同学们把握学习机会,做好时间管理,充分发挥学习的主观能动性,争取在学业上取得更大发展,为以后顺利步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开学一周以来,联合培养学生的各项教学活动有序进行,课堂上认真汲取专业知识,自习课上努力夯实专业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姿态投入新的学习和生活,不负家长和老师的期望,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

我院师生用他们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为新生们献上来自电子商务学院大家庭的细心与温暖,充分展现了商贸昂扬采。祝愿2020级物流管理专业本科生带着这份温暖在商贸这片沃土上绽放出属于自己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