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谋发展,榜样共行谱新章——电子商务学院举行松鼠电商产业学院表彰、开训暨开班典礼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育人成果,更好地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知行合一的共同育人机制,9月19日下午,松鼠电商产业学院表彰、开训暨开班典礼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郑承志,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鼠伶俐,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夏名首,企业代表、科研与校企合作处、电商学院教师代表及学院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段文忠主持。

郑承志回顾了我校与松鼠的合作发展历程。松鼠产业学院是我校双高学科和地方优势产业的“联姻”,也是深化创新发展战略的切入点,更是校企双方面向未来、共谋发展的一项战略选择。鼠伶俐高度评价了松鼠电商产业学院的成果,认为学院建设适应了电子商务领域高层次人才培养新需求,为企业及皖江经济带建设提供了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企业将建立专班与学校共同培养好专业技能的接班人、生力军。


随后,校企双方领导为表现优异的9名电商专业实习生颁发了“敬业奋斗奖”“业绩突出奖”及奖品,为顺利通过企业考核的学员颁发了实习结训证书。


颁奖仪式之后,作实训总结与动员讲话。双方领导共同为企业导师颁发聘任证书,并为电商221班授予班徽。

松鼠电商产业学院旨在打造集“产、学、研、转、创、用”六位一体,互利、互动、多赢的实体性教育创新平台。近年来,电子商务学院围绕“专创融合、书证融通”人才培养模式,深化产教融合,坚持校企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致力于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为区域经济发展输送了大量电商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