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召开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电子商务学院召开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2-05-26 14:49  来源:电子商务学院  通讯员:汪宇鹃

5月25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召开全省高校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党总支书记魏力、院长夏名首、副书记兼副院长汪晔、副院长段文忠以及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魏力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第四次扩大学习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了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忠传达的全省高校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郑栅洁的讲话精神。同时,结合电商学院实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魏力强调,总支要进一步抓好党的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要严格把控意识形态领域,守住安全底线,维护校园稳定,做到警钟长鸣、未雨绸缪,为学校“双高”建设营造良好工作氛围,构建和谐稳定安全的校园环境,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夏名首要求所有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抓实意识形态工作,守牢教书育人阵地。

会上还部署了期末、暑期教学和教师实践工作,对《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自评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阐述了现阶段电商学院“双高”建设成果及不足之处,并结合本学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对下一阶段任务作出部署。

(汪宇鹃/文;王静/图;魏力/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