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23日,电子商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第一党支部全体师生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王淑娴首先代表支委会述职,报告2021年党支部工作,通报查摆问题情况,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一是政治理论学习方面有待加强;二是对照党的纯洁性、廉洁自律建设方面有待加强;三是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力度还不够;四是关心了解党员的深度还不够。

会上,大家紧扣会议主题,密切联系个人实际,深刻剖析、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支部采取测评表评分的方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学院党总支书记魏力对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既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又凝聚了共识、坚定了信心。他要求支部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建为统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工作中找问题、党建上找原因,深入推进作风建设。

会后,支部党员同志为进一步帮助强化问题意识,抓好整改落实,纷纷签订整改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