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建双高】电子商务学院分工会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近日,电子商务学院分工会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活动。

12月1日下午,党总支书记魏力带领大家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强调大家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历史自觉、政治自觉、理论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为携手书写全面建设五大美好商贸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夏名首在讲话中提到,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发挥优势,积极担当作为,在思想武装、理论传播、研究阐释上走前列,提升学思践悟的高度,拓展宣传宣讲的广度,增强研析明理的深度,着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取得良好成效。

12月8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分工会开展了知识竞赛,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以考促学,引导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克服本领恐慌、能力不足的问题,自觉在党的领导下,以工会会员为中心,系统谋划高校工会建设,把握高校工会建设正确政治方向,凝聚共识,提高站位,向着职教本科目标建功立业。

本次专题学习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领广大教职工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引领,为建立一支高水平的工会管理队伍筑牢思想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