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区投资促进中心携重点招商企业来我校电子商务学院洽谈考察

4月12日上午,镜湖区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沈超,深圳倍思科技有限公司CEO何世友一行5人到电子商务学院考察交流校企合作事宜。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段文忠,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何兴旺,骨干教师凌洁、梁月锋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

座谈会上,段文忠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电子商务学院的发展状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学生实习实训等情况,并对学院与本地电商企业合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沈超向电子商务学院对镜湖区重点企业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何世友介绍了深圳市倍思科技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开展校企合作具备的资源与优势,以及目前与学院合作的情况,并对未来进一步合作提出了设想。

双方还就订单班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结束后,来宾一行参观了电子商务学院实训室。

近年来,电子商务学院加强校地合作,与芜湖市商务局、芜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鸠江区商务局、镜湖区投资促进中心深入对接,服务地方龙头企业,探索校政企三方合作模式,高质量培养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