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4月12日,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于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负责人、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魏力主持。


会上,魏力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总结报告,肯定优秀成绩、正视不足之处,进一步部署2023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主要工作,并结合典型案例对与会人员开展警示教育。

魏力强调,2023年学院将持续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主要从四个方面做工作:一是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意识形态责任制;二是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是要健全监督体系,发挥好纪检委员作用,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和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作用;四是要坚持强基固本,争创党建品牌,抓好队伍建设,提高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随后,学院领导与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共同签订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电子商务学院在2023年将持之以恒压实主体责任,弘扬“闯”的精神,激发“创”的劲头,强化“干”的作风,奋力开创“双高计划”建设、职教本科建设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汪宇鹃/图、文;魏力/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