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22年度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3月15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魏力主持。


本次考核工作采用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吴木林、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何兴旺以及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淑娴现场进行了述职。各党支部书记对照党建责任清单,从支部情况、学习内容、发展党员工作、主题党日活动等几个方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分享成绩和经验,查摆问题和不足,态度认真,实事求是。

针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魏力进行逐一点评,既充分肯定了成绩,也直指短板不足,并深入联系党支部工作实际提出改进措施,要求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工作取得实效。魏力强调,各支部要强化理论提升,全面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对标先进校内外党支部,将支部建设进一步规范化、标准化和信息化,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学校“双高计划”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最后,学院考评小组根据综合情况对各支部进行了现场测评,并确定等次。同时,结合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现场开展了党支部星级评定工作。

汪宇鹃/文;黄明杰/图;魏力/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