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暨警示教育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打造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教师队伍,8月30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暨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魏力主持,电子商务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魏力表示,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所有教师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规范自身从教行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爱岗敬业,赢得学生、家长和社会的普遍尊重。随后,教师们共同观看了青年干部廉洁警示教育案例视频。

会上,魏力强调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第一批主题教育收尾之际,各基层党支部要坚持善始善终、慎终如始,务求实效,提前准备好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结合学查改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细化整改措施,列出整改清单,以最严实举措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

师德师风建设一直在路上,电子商务学院将始终把师德师风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狠下心来管、硬起手来抓,管在日常、严在经常,真正培养一支师德高尚、教学严谨、努力奉献的教师队伍,为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

汪宇鹃/文;魏力/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