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开展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省级选拔赛动员工作

4月11日,电子商务院召开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省级选拔赛动员会。电子商务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汪晔、副院长段文忠、各教研室主任、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参加了会议。

汪晔要求指导教师要提高对大赛的认识,明确选拔赛目标,科学规划日常训练,做到精细化管理,表示学院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和相关保障。

段文忠介绍了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整体情况,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各个参赛项目进行了分析。

会上,各参赛团队就大赛的组织训练、统筹协调以及后勤保障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现场解决了相关问题。

技能大赛对学生及老师综合职业能力提升、技能型人才培养、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等具有重要的意义及价值。电子商务学院坚持“以赛促教、赛教融合”,统筹管理,精心备赛,总结近两年国赛承办经验,力争在2023年技能大赛中取得新成绩、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