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黄继胜深入电子商务学院走访调研

2023年2月2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继胜深入电子商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陪同参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魏力、院长夏名首分别介绍了学院党建+工程、党风廉政建设、红色引擎工程、育人特色、专业建设情况、师资队伍培养、标志性成果、2023年工作重点等方面情况。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师德师风建设、干部选拔任用、招标采购、实习实训室建设等方面提出各自的建议和意见

黄继胜认真听取了参会教师的意见与建议,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整体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发展给予了“党建有宽度、发展有广度、双高建设有高度、育人有温度、工作有力度、作风有强度、防范有深度、成果有首度”的高度评价。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守初心、担使命,加强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围绕中心工作谋发展、破难题,奋力“双高”验收,蓄力职教本科;三要以枝叶关情的情怀,用情用力办实事、惠师生;四要守清正、讲廉洁、讲效率、讲效果,自觉把反腐倡廉建设融入党的建设和教育教学管理当中。

此次调研活动对学院拓展思路、聚焦重点,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为学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高效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宋林/文;范龙萍/图;魏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