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新起点,护航新征程。12月11日上午,电子商务学院举行新楼启用揭牌仪式。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郑承志,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炜,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电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共贺电子商务学院喜迁新址、再谱新篇。仪式由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魏力主持。

仪式伊始,教师代表关堂春发言。她表示,新楼启用极大提升了实践教学条件,优化了育人和办公环境,为“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全院师生将以新的面貌、新的姿态争创新的业绩!

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夏名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莅临仪式的各位领导及嘉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的历任领导、前辈表示感谢。他表示,日后,电子商务学院将乘着大楼新起的东风,为建设“五大美好商贸”积蓄力量,为建设双高校、争创职教本科而不懈奋斗!

揭牌仪式上,郑承志代表学校对电商新楼启用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电子商务学院新大楼的建成使用,标志着电子商务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社会认可度和影响力都将达到新的高度。同时,他希望电子商务学院能以此次乔迁为契机,继续推动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在新环境中彰显新作为、新成果。

随后,夏名首与教师代表郭伟一同为电子商务学院揭牌。与会领导嘉宾和电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合影留念。

在新大楼启用前,校党委书记曾黎明,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忠曾多次到现场指导,后勤处、教务处、国资办、财务处、保卫处等兄弟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

回首来时路,郁郁满芳华,今朝,电子商务学院在此翻开新的一页。谋发展深知任重道远,展宏图正当破浪扬帆,学院始终步履坚定、开拓进取,必将砥砺前行再绘宏伟蓝图,踔厉奋发再启辉煌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