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召开实训室项目建设专题推进会

为加快推进电子商务学院实训室项目建设,进一步改善实践教学条件,优化育人环境,电子商务学院于9月26日下午组织召开了2022年实训室项目建设专题推进会。会议由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夏名首主持,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招投标办公室主任赵海东,电子商务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汪晔、纪检委员宋林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夏名首通报了2022年电子商务学院实训室项目建设情况。赵海东就项目流程进行详细介绍,强调一定要做好项目的前期调研、论证,优化、完善建设方案,细化采购需求,形成详实的支撑材料。宋林强调,项目负责人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相关的财经制度要求,做到廉洁自律。与会人员就实训室项目建设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最后,夏名首对推进实训室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意识到实训室项目建设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充分考虑实训室建设的超前性、实用性;二是项目负责人要熟悉业务流程,明确项目完成的时间节点,把握好项目建设的重点与主要环节,完善相关资料并做好协调工作;三是要强化责任,主动担当,加快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