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教研室主任任期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汪晔主持,考核组全体成员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会。

会上,全媒体广告策划教研室、现代物流管理教研室、商务数据与跨境电商教研室、市场营销教研室、电子商务教研室和连锁经营与管理教研室依次进行了工作汇报,各位教研室主任围绕2021-2022学年教研室的思想政治与教书育人、专业建设与诊改、课程建设与诊改、教学任务落实、教学质量监控、教学团队建设和教研室管理等主题展开汇报。

考核组组长夏名首充分肯定了各教研室主任这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责任,以“双高计划”的任务落实为中心,做强专业建设,提高教研室的治理水平;二要练好内功,以“双基”达标为重点,做实常规工作,提升师生的获得感;三要勇于创新,以“标志性成果”为目标,做好开拓工作,扩大专业的影响力。

段文忠结合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在“双高计划”实施、人才培养模式、实训室建设、教研室教学和科研工作以及教师队伍打造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学院通过开展教研室主任任期考核,全面总结了各教研室的工作情况,促进了教研室之间交流与协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厘清思路,共同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