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校园中碧绿的叶子再次绕上了金秋的阳光,万紫千红的花丛飘逸着怡人的清香,蓬勃生机的安商院校园迎来了2022级新同学。为了让新同学更快了解专业情况,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合理规划三年生涯,9月14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2022级新生专业介绍会分别在学术报告厅和笃学楼举行。电子商务学院各专业的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分别为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市场营销、连锁经营与管理、全媒体广告策划、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跨境电子商务、智能物流技术专业、房地产经营与管理等9个专业新生作了专业介绍,院长夏名首、副书记兼副院长汪晔也参与了部分专业的专业介绍。

各专业带头人或教研室主任首先向2022级新生致以热烈的欢迎,并对学校、学院和各专业发展历史作了简单的介绍。然后,针对各专业的开设背景、专业现状、课程设置、能力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详细讲解,展示了各专业历年来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技能大赛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介绍了各专业的就业前景与广阔发展,同时也为同学们讲解了考级考证和学历提升的途径。

专业介绍作为新生入学的第一课,表达了学校对新生的良好祝愿,指出了新生未来的努力方向,为他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