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应邀为无为十里墩镇开展电子商务培训

日期:2022-05-16 18:57  来源:电子商务学院

5月11日上午,我校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段文忠应邀赴无为市十里墩镇开展电子商务专题培训,镇全体机关干部、驻镇(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电子商务园区筹备组人员参加了会议,培训会由镇党委书记宣光东主持。

培训会上,段文忠作了题为“芜湖市电子商务发展规划解读和园区运营服务”专题报告,从安徽省电子商务发展现状、芜湖电子商务规划解读、电子商务园区运营等六个方面对电子商务进行了专业讲解,针对无为电子商务发展实际,给出了针对性建议。

宣光东对段文忠的培训表示高度肯定,表示本次培训帮助全镇干部开阔了眼界,明确了方向。参会同志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令人受益匪浅,既认识到了发展电商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也增强了发展电商的信心。

学校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帮扶工作,为做好本次培训,十里墩镇观音村党总支第一书记、我校驻村工作队队长符牛,结合十里墩镇电子商务发展实际情况,与学校办公室、电子商务学院仔细沟通,精心谋划培训内容。学校各部门、各学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聚众力、积智力,全力助推观音村乡村振兴工作。

(段文忠/文;符牛/图;魏力/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