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校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部长兼团委书记郑伟,纪委副书记吴松飞,教务处副处长胡计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鲁楠前往电子商务学院开展社会扩招工作专项督查,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魏力、副院长段文忠和社招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魏力代表学院就社招班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汇报,针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会上,专项工作督查组与社招班辅导员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各班级学生学习状态、学籍情况、资助工作、毕业班就业情况等,针对存在的问题,商讨解决办法。

朱光应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同与会辅导员深入交流后,对电商学院社招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受疫情影响,社招班同学与老师见面机会更少,学院对社招班同学要更加厚爱一分;要加强过程系统管理,学院党政齐抓共管,及时了解事关学生切身利益的问题,及时解决学生困难;要做好总结凝练,对班级规范化管理、任课老师进群、学生先进典型等好的做法和好的案例要及时总结,进一步做好社招学生的服务。

电子商务学院将对督查期间自查和反馈的问题,形成问题和整改措施清单,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人才培养质量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