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召开2021年度跟岗实习总结会

2月21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跟岗实习总结会,各专业教研室主任、2021年度参与跟岗实习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总结会由副院长段文忠主持。

段文忠首先回顾介绍了2021年度学院跟岗实习的总体情况,指出在学校、学院领导的支持下,在各位教研室主任、指导老师的积极配合下,2021年度电子商务学院跟岗实习工作总体平稳有序。

随后,参会学生分专业、分岗位分享了各自在跟岗实习过程中的工作情况和心得体会,各教研室主任也对同学们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学生们表示,在跟岗实习工作中收获满满,既锻炼了工作能力,将所学知识应用到了实际,又在新的工作环境中学习了如何处理人际关系,提升了沟通交流的能力,并建议学弟学妹们积极参加跟岗实习,在工作中锻炼自己。

参会老师对同学们在工作中的成长表示欣慰,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合理化建议,表示将在今后的实习工作中进一步改进,使学院的实习工作更加有价值,让学生们更加有收获。

会后,参会同学认真填写了关于校外企业实习满意度的调查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