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入新学期,奋进新征程。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月17日上午,电子商务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魏力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教研室主任参会。

魏力首先向大家致以新春开学的亲切问候,接着,院长夏名首对寒假轮休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了本学期“双高计划”建设中期检查、招生宣传、职业技能大赛准备、实训室建设、课程建设、活力课堂改革、教学团队建设、项目课题申报等重点工作,并对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夏名首对各教研室主任在新学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做好上传下达,提前谋划教研室工作,开展好教研活动;二是做好分工协作,抓好团队建设,协调好重点工作和日常工作;三是要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双高计划”建设,提前布局谋划专业建设,提升专业影响力和师生获得感。

副院长段文忠强调,实习指导教师要增强做好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指导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动态跟踪,加强高质量指导,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率。

闯关夺隘拓新局,正是扬帆搏浪时。魏力在总结时强调,打造充满活力和激情的学院,迸发无穷的力量创造新的成果,需要全院师生凝心聚力。首先要做好“分”与“合”,需要每位教师做好“分身”的各个角色工作,最终形成班子合力、教研室合力,砥砺奋进,共创辉煌;其次要处理好“稳”与“进”,积极进取是学院的主基调,同时还需善于谋划、廉洁自律,确保工作平稳、内心安稳。

回首2021,我们行稳致远,奋斗的脚步布满来路;展望2022,我们乘势而上,勠力同心,必将以实干砥砺前行,共谱商贸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