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为国赛壮行 为梦想出征——电子商务学院领导看望国赛备赛师生

6月8日,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魏力、院长夏名首、副院长段文忠一行人看望正在备战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师生们。

紧锣密鼓,备战国赛,蓄势待发,捍卫荣耀!今年,电子商务学院派出两支省赛夺魁队伍,分别代表安徽省出征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市场营销技能赛项。        

学院领导就两支队伍的备赛情况及比赛中的各种细节问题进行一一询问,对备赛期间师生们的睡眠、饮食等方面表达了关心,对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与学生的刻苦训练给予高度肯定,并勉励同学们苦练专业技能,对标夯实理论基础,放松心态,珍惜机会,沉着应战,放手一搏,真正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为青春奋斗,为学校争光,为安徽添彩,展现商贸人的使命和担当!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电子商务学院师生在厉兵秣马,备战国赛的同时,也正在全力以赴配合学校做好2021年国赛承办工作。既是东道主,也是出征的战士,相信电子商务学院将充分发挥全院师生的才智,以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战斗力,在国赛赛场上光荣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