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专业群召开2022年“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和重点工作推进会

3月23日下午,电子商务专业群在录播教室102召开“双高计划”2022年建设任务和重点工作推进会。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魏力、院长夏名首、副书记兼副院长汪晔、副院长段文忠,以及来自职能处室、兄弟学院的任务负责人、核心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段文忠主持。

会上,夏名首介绍了专业群“双高计划”建设现状,通报了项目及任务成员调整的情况,希望尚未完成中期检查相关佐证材料的负责老师正视问题,抓紧时间补缺补差,同时,对专业群“双高计划”建设2022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

段文忠总结回顾了2019至2021年专业群“双高计划”建设的标志性成果,就双高办对专业群项目绩效的自评材料评审意见进行了通报,对2022年的三大重点工作即硬件建设、师资建设和课堂革命进行了说明,并梳理了未来专业群要争取的标志性成果。

建设任务和重点工作推进会的召开,是行至中期的总结,更是凝心聚力的开始。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在职能部门、各学院的鼎力支持下,电子商务专业群将全速推进,推动“双高计划”建设进一步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