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召开“双高计划”电子商务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

12月3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双高计划”电子商务专业群建设11月份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承志,质量保障处处长汪伟、教务处处长黄义兵、科研与校企合作处副处长刘玉林、办公室副主任朱文杰出席会议,专业群九个项目的负责人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夏名首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双高计划”专业群9个项目负责人在11月份的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打算的汇报,“教材教法改革项目”专项行动推进负责人介绍了“活力课堂改革”试点方案及“双元教学改革”试点方案。随后,各相关部门通过现场讨论、沟通,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郑承志对9个项目在11月份的推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加快推进“双高计划”电子商务专业群建设的步伐,各个职能部门要全力配合解决难点、堵点。要将教材教法改革项目的专项报告加以完善,并尽快实施,真正将“双高计划”建设成果落实到教师、学生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