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双高”专业群建设,10月9日上午,专业群建设推进会议在砺能楼4-109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承志,双高办主任汪伟出席会议,专业群项目负责人、学院双高专班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夏名首主持。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依次汇报了9月份项目完成情况、主要工作成果、存在的难点以及10月份工作计划。汇报结束之后,刘超老师对“双高项目平台”进行了演示,并对实际操作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郑承志就专业群建设推进做出四点指示:一是学校“双高”建设在专业群层面“不容有失”,一定要确保高质量地完成;二是实行项目负责人负责制,团队成员要服从命令、听指挥;三是要抓好两个协调,即二级学院与各个项目负责人的协调以及双高办与二级学院的协调;四是要充分认识到学校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各项目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指出,“双高”专班要与学校双高办紧密配合,保持高效沟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双高”建设的中期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