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经营与管理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和职业道德,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一定的创新创业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房地产业的房地产评估专业人员、房地产开发专业人员、房地产经纪人协理、房地产策划人员等职业群,就职于经济商务技术服务领域,能够从事房地产估价、开发、经纪、营销策划等工作的高素质技能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商务谈判、企业经营与管理、房地产经济学、营销心理学、房地产制度与政策、房地产市场调查、房地产估价基础、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地产市场营销、建筑学基础、房地产项目管理、房地产市场调查实训、房地产估价实训、房地产开发实训等。

专业特色:与房地产行业知名企业“世联行”、芜湖同创房产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创新嵌入“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加强课程内涵建设,引入世联行企业最新的市场营销信息,不断更新教学内容,及时将实践成果转化为理论教学内容,提高专业建设水平,为行业企业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