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资产管理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来源: 添加日期:2022-09-30

各二级教学单位,处、室:

为实现资产信息化管理,方便广大教职工办理资产相关业务,学校资产管理系统建设工作已基本完成,目前已进入试运行阶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产管理系统的使用

登陆“数字安商”,搜索“资产系统”,点击进入,按照系统提示上传手写签名照后即可办理相关业务(具体业务操作方法见附件1)。

注意事项:办理资产类登记时,填写相关信息后,将财务报销所需的所有材料(含发票、合同、验收报告等)上传至资产管理系统,提交待审核,程序完成后,会自动传送至财务系统,无需在财务系统再上传材料。其他报销仍从财务系统进入办理。

三、办理耗材类登记时,填写相关信息,程序完成后,打印相关审批单,进财务系统办理报销事宜。本系统将学校“低值耐用品”“办公用品”“教学耗材”“医药用品”以及“学生活动用品”纳入管理,请相关部门做好基础数据,以备后续业务顺利开展。各单位领用物品等也请从本系统办理相关手续(具体业务操作方法见附件2)。

  四、办理业务时,如遇问题,可点击“在线客服”进行咨询,也可进群联系“思必得-资产客服”咨询(QQ群号:35414070)。

五、试运营期间系统数据还有不完善之处,近期会陆续补充,同时欢迎提出宝贵意见。系统计划于2022年10月15日正式上线,正式上线后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原则上不再受理线下业务。

特此通知。

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2022年9月30日

附件1:资产类操作手册.zip

附件2:耗材类操作手册 .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