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学校召开房屋资源配置协调会

来源: 添加日期:2022-12-22

为进一步摸清学校现有房源及利用状况提高房屋利用效率,建立健全学校公用房管理体制,12月21日上午,学校召开房屋资源配置协调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炜,各归口部门负责人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杨欣主持。

杨欣首先介绍学校现有房屋资源情况并提出以下三点建议:一完善学校房屋管理制度,落实管理责任制明确学校实行“统一领导,分类管理”的房屋管理体制;二推进分类定标管理办法,提高房屋利用效率;三优化房屋管理信息系统,做好房屋管理基础工作。


王炜指出本次会议目的是为了进一步理顺学校房产管理体制,避免资源闲置浪费,优化学校源配置征求各房屋归口部门意见和建议。学生工作处处长郑伟、后勤管理处处长汪正法、保卫处处长徐明友、信息中心主任韩成勇等归口部门负责人或代表根据各归口部门房屋状况和需求如何提高校房屋资源利用效率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和建议

王炜强调学校房屋资源配置工作要遵循利用好国有资产、杜绝资源闲置浪费提高房屋利用率的原则希望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和各归口部门从学校全局出发、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共同做好学校现有房源的配置和调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