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学校召开2023年预算执行及政府采购工作第一次会议

来源: 添加日期:2023-06-07

66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预算执行及政府采购工作第一次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汤飚,各采购项目负责人、财务处、监察审计处和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杨欣主持。

财务处副处长李金传通报了学校2023年预算和政府采购工作安排及执行要求;招标办主任赵海东通报2023年政府集中采购项目总体情况及要求;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进展情况逐一进行汇报,并明确进展时间节点;会议还讨论了项目落实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魏力对2023年政府集中采购项目集体进行风险提示,并强调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二是增强风险意识,时刻警醒自己;三是积极担当作为,对项目负责,对自己负责;四是严格廉洁自律,自我监督,也经得起来自各方的监督。

   汤飚肯定了各预算单位和项目负责人预算和政府采购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充分认识到采购工作的重要性,依法依规高效地完成采购工作任务;二是明确责任,强化担当,项目负责人要跟进好项目,对自己的项目负责;三是定期调度,强化督导,降低采购工作的风险;四是保证质量,守住底线,确保项目按质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