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赴安徽云共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

     为了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更好地促进专业发展和提升学院社会服务能力。9月11日,国际商务旅游学院院长孙颖荪、副院长汪圣佑、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赵根良一行3人前往安徽云共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安徽共生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卢立新、安徽云共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剑、安徽云共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兼技术总结李健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


     交流会上,安徽共生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卢立新、安徽云共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剑分别介绍了安徽云共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业务板块、发展动态和人员需求等情况。国际商务旅游学院院长孙颖荪介绍了我院专业发展、师资水平、学生结构和规模等情况。

      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社会服务、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双方表示,希望共建更好的产教融合平台,促进企业和学校双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