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交通运输产教融合服务平台试点工作会议

   近日,全国交通运输产教融合服务平台试点工作第一阶段总结会议在江苏南京召开。会议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全国来自职业院校教师、行业企业专家参加会议。我院物流管理教研室孙培英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员会秘书长屠群峰对产教融合服务平台第一阶段运营情况做了详细报告总结了第一阶段工作的绩效成果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汝知骏就产教融合第二阶段运营技术做了具体说明围绕三教改革为第二阶段工作的开展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会议还设置了颁奖环节和分组研讨运营技术及优化建议环节。

我校在2019年度全国交通运输产教融合服务平台第一阶段试点工作荣获优秀试点院校孙培英老师2019年度全国交通运输产教融合服务平台第一阶段试点工作中被评为优秀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