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我院教师参观考察百世供应链宁波跨境电商仓

        5月17日,我院韩媛媛老师、孙培英两位老师应邀参观考察了百世供应链的宁波跨境电商仓。百世供应链宁波跨境电商园区主要分为5个仓库。其中,宁波庐山仓占地约1.9万平,主营进口食品、母婴产品、保健品以及洗护用品。宁波九龙占地约1.2万平,主营进口食品、母婴产品、保健品以及洗护用品。宁波曹娥仓占地约1.3万平,主营进口食品、母婴产品、保健品以及洗护用品。宁波古林仓主营快速消费品。宁波慈城仓占地约1.5万平,主营鞋服品牌(李宁、涉趣,快速消费品)。



        仓库HR胡主管带领两位老师参观了仓库并详细介绍了跨境电商仓的运营模式、岗位职责等,随后两位老师就仓库岗位需求、校企合作方式等与胡主管进行深入的沟通和确认,企业表示有很强的合作意愿,也愿意为培养学生、储备企业管理人才与学校共同努力,探求合适的培养合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