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我院物流管理专业举行第二届“百世订单班”开班仪式

   12月27日下午,第二届“百世订单班”开班仪式在录播教室进行。学校院长李忠、百世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区总经理童庆正、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院长孙颖荪及物流管理专业部分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致辞中,李忠院长对童庆正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对物流管理专业与百世物流公司的校企合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后续合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童庆正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在企业表现优异,感谢学校为百世物流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专业人才。“百世订单班”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学校及企业提供的培养平台,一定珍惜机会,努力提升自身的专业知识及实践操作能力,不辜负学校和企业的期望。


   仪式结束后,童庆正总经理为“百世订单班”学员作了题为“智慧供应链、赋能新零售”的讲座,向学员们传授物流行业的前沿理论知识,开拓学员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