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芜湖新百金陵大酒店教师工作站近日揭牌

      2018年3月14日,学院工商管理系副主任孙颖荪、校企合作处王丛辉老师一行前往芜湖新百金陵大酒店,与酒店领导一道为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与该酒店共建的企业教师工作站揭牌。芜湖新百金陵大酒店总经理王国祥、房务总监夏红玲、市场营销总监董志耕、人力资源部经理潘梅园等企业领导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经校企双方商定,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酒店管理骨干教师法义滨将首批进站开展为期半年的工作和研修。

          自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酒店管理专业2015年获批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专业以来,学院进一步加大了该专业师资队伍的建设力度,安排骨干教师进企业教师工作站挂职1人次,假期企业挂职2人次,参加国内行业培训、骨干教师进修14人次。此次企业教师工作站的建立标志着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有效提高跟岗实习的质量和效果,促进双师型教师的培养,为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酒店管理专业的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