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金陵酒店管理学院签约揭牌

        1月10日下午,金陵酒店管理学院签约揭牌仪式在我院举行。金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王宇纯、人力资源总监冯丹、芜湖新百金陵大酒店总经理王国祥、学院院长李忠、副院长郑承志、校企合作处处长刘宝、工商管理系主任高道友等校企代表出席揭牌仪式和交流会,交流会由刘宝主持。

        郑承志对企业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从历史责任的要求、金陵酒店集团与学院的合作尝试以及师资队伍和专业建设三方面谈到了金陵酒店管理学院成立的动因。郑承志表示,作为产教融合的产物,金陵酒店管理学院应承担四项功能:一是促进人才培养;二是推进酒店业的科学研究;三是以社会服务回报企业;四是文化传承和创新。郑承志对校企合作双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珍惜金陵品牌搭建的机会,扎实推进专业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加强校企双方的联系和沟通,在发展中共同提升;三是要把金陵酒店学院建成教师培养基地,促进青年教师的发展。

        王宇纯代表金陵酒店集团对学校表示感谢,并对合作表示祝贺。王宇纯介绍了金陵酒店集团的发展历史及现状,希望本着优势互补、全面发展的原则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她表示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随后,高道友和冯丹分别介绍了酒店管理专业的建设现状和金陵酒店管理学院的建设方案。交流结束,郑承志和王宇纯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为金陵酒店管理学院进行揭牌。

        会后,李忠院长与王宇纯就酒店行业发展及双方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校企双方不仅在合作深度上加以延伸,还要在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拓展合作宽度。

        金陵酒店管理学院是由国内知名酒店管理公司——金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和我院联合创办,旨在共同为酒店管理专业搭建融专业教学、专业培训、技能操作和企业文化熏陶于一体的高素质人才培养基地。该项目是我院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也是工商管理系酒店管理专业深化产教融合的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