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芜湖市电视台教育频道采访我系学生校外实习情况

     


      716日下午,芜湖市电视台教育频道记者赴我院校企合作单位之一的沃尔玛超市实地,对我系连锁经营管理专业12级学生的校外实习情况进行了采访报道。

  采访中,记者就实习内容、实习感受与收获等话题和我院学子进行了交流。同学们表示,五个月的实习使他们对自己所从事的职业具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个人在处世能力、职业素养等方面得到了显著提高,磨砺了品格,强化了意志。不仅如此,他们还在深入了解、掌握行业运作流程的同时深刻地领略到了企业文化。



  沃尔玛超市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高度肯定了我系学生的实习表现和工作态度,简要介绍了超市方面为营造良好实习氛围所实施的具体举措。

  实习生指导教师李瑾向记者指出,我系长期致力于校企合作机制的打造和维护,收获了累累硕果。自2005年与沃尔玛超市结成校企合作关系以来,连锁经营管理专业连续10年派出本专业学生参与校外实习实训,投身企业运营的各个环节。实践证明,校企合作推动了专业教学改革进程,促使学生更全面、合理地进行职业规划,极大地拉动了毕业生就业率,可谓一举多得、成果斐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