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我系物流管理专业2014年顶岗实习遴选工作圆满完成

     

      根据学院骨干院校建设方案的要求,我系物流管理专业自2011年下半年起实行三阶段递进的工学交替人才培养方案,安排学生到企业完成为期半年的顶岗实习。日前,物流管理专业顶岗实习遴选工作已顺利完成,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将有物流管理131132两个班级共108名学生参加顶岗实习,在合作企业完成相应的学习和工作任务。

  本次物流管理专业顶岗实习学生遴选工作于4月初启动,京东商城华东区域分公司、顺丰速运安徽分公司、顺丰速运嘉兴分公司等三家企业人事经理先后到我院进行企业宣讲、人员面试,各实习点指导教师积极配合,协助企业圆满完成了实习生的遴选工作。遴选工作完成后,物流管理教研室将进一步落实好实习前的相关培训和准备工作,以确保各实习点学生顺利上岗,完成为期半年的顶岗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