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欢迎您!

我系教师参加2014年高职院校品类管理教学研讨会

      615—17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2014年高职院校品类管理教学研讨会在上海召开,会议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郭玉金主任主持,我系商务管理教研室宋林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沃尔玛华东区阙文雄总监等行业、企业专家对目前品类管理在零售企业的重要性、品类管理的贡献与趋势、品类管理教学在连锁经营管理专业中的地位等进行了深入的分析;随后,各高校品类管理教师就于品类管理课程的授课方式和技巧、在企业实践中的运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本次研讨会上,我系宋林老师结合自身长期从事品类管理教学和技能培训,以及在浙江人本超市有限公司实践进修的经验,针对现有品类管理教材改编方案、教学案例资源库建设以及全国优秀品类管理教师标准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一些具有良好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获得了与会代表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