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关于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党 101 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来源: 添加日期:2022-06-30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一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 周年之际,学院党总支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通过网上参观延安革命纪念馆,引导广大党员增强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一、活动时间:2022年7月1日

二、参观入口:

①网址:https://720yun.com/t/e4vkOh19sim?scene_id=57965262

②微信扫一扫:

三、参观流程:进入网上展馆后,点击页面指示语参观各展区,点击相应光标可查看文字介绍、图片的资料。

四、活动要求:

1、党员需提交网上参观的现场照片(电子版),注意好拍摄角度;

2、党员在参观后需提交一份简短的观后感(电子版),字数100字左右。

请各支部高度重视,组织党员积极参加,结合活动做好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并将需提交的电子材料汇总后于7月4日前发送至学院党总支邮箱:glxydzz@abc.edu.cn。


                                                                                                                                   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委员会

                                                                                                                                                 2022年6月30日